一只谷仓猫头鹰

爬墙十级选手,目前吸💥中

玩进攻国王大道
对面第一个点第一波没撑过去(两个堡垒)
回来了以后直接换出来三个堡垒
我:(눈_눈)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本来我还想换源去针对一下的,结果这些堡垒动不动就到处走,而且队友也很靠谱,于是很顺利地推到了最后的死亡拐角。
对面又切了两个黑百合出来
我:(눈_눈)
一升空就被打掉啊!根本没法打堡垒啊!!
猝不及防地交了一波小团灭
然后我再回去的时候发现两个堡垒直接摆车上了
果断绕后开大
弄死了两个堡垒和车边上的一个黑百合
↑上了最佳
然后还是寡不敌众死了
不过对面好歹换了阵容
换了个DVA
我:(눈_눈)
现在的人怎么一言不合就换堡垒和DVA……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