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谷仓猫头鹰

爬墙十级选手,目前吸💥中

天启看完啦
真心觉得新小队太可爱了
演得很活泼,超可爱的
不是说麦登登演的小队不好
麦登登演的小队是那种严肃的很队长的感觉,偶尔活泼一次很可爱的。
Tye大概是长相问题,感觉能力觉醒前一副呆呆的样子,能力觉醒后戴上眼镜真的太可爱了。
选射射的演员的重要参考标准:戴上遮住半张脸的眼镜帅不帅。
而且真心很可爱。
大概是我粉丝滤镜有点重吧,感觉这个小队正是一个正常家庭正常上学能力刚刚觉醒然后在造成大伤害前得到控制的青少年该有的样子。
抱歉啦如果以上解读有问题的话。
叉男漫画一本都没看过……
其实我觉得他特别可爱的地方是在打天启的时候,野兽说上他就傻傻地跟着跳了,然后被嵌墙里的样子也超可爱……
还有一副拽拽的样子坐在沙发上,一开始大概是想调侃一下小夜魔?太专心舔颜了忘记细节了…然后听到人家连商场都没去过就一门心思地想把人带出去玩了……
后来快银小天使路过时间暂停的时候他开着车笑得超可爱的……
快银全程都好可爱……
突然想到之前看到一个广告还是什么,快银小天使泡妹用小队长的镭射眼切了苹果烤了爆米花点了蜡烛…最后还让小队长因为惯性在转椅里疯狂转圈…太可爱了……
脑补小天使闲着没事就用能力摘小队长眼睛做闲事(烤个爆米花啊烧个水啊热个披萨啊什么的),导致太顺手了,在Danger Room打怪也想这么玩儿然后被琴定住了。
不过琴和小队相处模式到底怎么样啊不太好脑补……
小小队戴眼镜看起来太软了……不戴眼镜的样子感觉好呆萌……
肯定压不住琴啊……
总感觉又是女A男O呢【x】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