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谷仓猫头鹰

爬墙十级选手,目前吸💥中

打快速碰到一个死神!!
每次都绕后!!
每次都被我发现!!
然后我打不过,跑(泪,用麦爹然而打不准)
用闪光弹晕住然后战术翻滚跑
然而还是被他追着打死
这么一来一往大概三次
然后我终于鼓起勇气跟他正面刚
打得他shift了
然而他也不去吃血包,于是我就等他现形(他大概还四分之一多一点血)
然后他现形那一瞬间我俩同时出手了
于是都死了_(:з」∠)_
然后死状是他死在我怀里(* ̄m ̄)
啊我愚蠢的师傅哟【不。
后来因为被队友要求换大锤就换了
然而看到他就直接兴奋地shift出去
唯一撞到的一次还被天使拉起来了_(:з」∠)_

评论

热度(1)